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娜塔莉-科尔出任肾病研究基金爱心大使(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01日13:06
八届格莱美奖得主娜塔莉-科尔
八届格莱美奖得主娜塔莉-科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八届格莱美奖得主娜塔莉-科尔(Natalie Cole)正式出任联合肾病研究基金组织(United Kidney Research Organization)的爱心大使,支持肾病治疗的科学研究,呼吁公众重视肾病的预防。

  娜塔莉-科尔的父亲、著名爵士乐歌手纳特-金-科尔(Nat King Cole)于去年进行了肾移植手术,接受肾透析的治疗已经近十个月。“作为一名肾病患者,我非常了解其中的痛苦。治疗水平的提高与肾病研究的进步可以为患者带来福音”纳特-金-科尔表示。娜塔莉-科尔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能让更多人关注肾病患者及家庭并力所能及为肾病研究尽一份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