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博开幕式今晚8点举行 将有文艺和焰火表演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30日09:16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和开园仪式将分别于4月30日和5月1日在上海举行。开幕式上,全球观众将可以欣赏到中外演员的精彩表演与高科技背景的美妙结合,还能欣赏到浦江两岸烟花、激光、声电共同构成的“协奏曲”。

  将于4月30日晚8点10分开始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分为在世博文化中心内举行的开幕式文艺表演和黄浦江两岸进行的室外灯光喷泉焰火表演两个部分。开幕式中外联合导演团队表示,本届世博会开幕式定位为“简朴而不失亮点、热烈而不求奢华”。

  在5月1日8时20分许举行的开园仪式上,国际展览局负责人和中国领导人将致词,并将共同启动开园按钮。

  据了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和开园式进行现场直播。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将作实时报道。

  世博会邮票明天发行

  记者昨天从上海世博局了解到,明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发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邮票采用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防伪技术。同时,为满足集邮爱好者需求,上海市集邮总公司还专门刻制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纪念邮戳,供集邮爱好者使用。

  《世博护照》昨天发布

  记者昨天在世博会新闻中心了解到,2010上海世博会互动型纪念品《世博护照》昨天下午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世博护照包括3款标准版和卡通版,每本售价30元。

  据介绍,推出的4款世博护照融入了浓厚的世博元素,每张内页分别印制1个国家自建馆的场馆画面,标准版的3款封面统一以大气的上海世博会会徽为主要标识,突出其官方性,玛瑙红、翡翠绿、宝石蓝三款不同颜色可以满足不同参观者的喜好。卡通版的封面铺以海宝轮廓图案,更显烂漫童趣。世博会期间,所有参观者均可持世博护照前往各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场馆敲章留念,此外,园区也会提供便捷的护照敲章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