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德国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上海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2:52

  德国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上海音乐会

  时间:2010年5月26日 19:30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音乐厅

  票价:680、500、400、300、20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指挥:帕沃•雅尔维

  看点:格莱美奖金牌指挥帕沃•雅尔维领衔来自古典音乐王国的形象大使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百人大团豪华阵容将莅临申城,为观众献上音乐盛宴。

  曲目:

  A大调第6交响曲 布鲁克纳 Symphony No.6 in A major Bruckner

  降B大调第5交响曲 舒伯特 Symphony No.5 in B flat major, D485 Schubert

  乐团简介:

  作为德国同类型乐团中最具革新精神和可塑性最高的乐团之一,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在2009至2010年音乐季迎来了八十周年大庆。乐团因其广泛的曲目及风格多样的音乐会和专辑而闻名于世。目前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是德国黑森州公共广播电台下属的世界一流交响乐团。乐团坚持对古典与现代音乐领域的同步探索和实践,保持与一流指挥和独奏的频繁合作,并强调艺术性和多元化。乐团还参加了乔治•索尔蒂爵士国际指挥大赛,并积极投身到培养儿童及青年音乐家的社会活动中。

  1929年的首任指挥汉斯•罗斯鲍德奠定了乐团在古典浪漫主义和现代音乐方面的发展路线。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库尔特•施罗德和温弗里德••齐里希重组了乐团。在继任者迪恩•狄克森、埃利亚胡•英巴尔、德米特里•季坦科和休•沃尔夫之后几十年的坚持努力之下,乐团才真正提升了形象,扩大了国际知名度。出生于爱沙尼亚的帕沃•雅尔维自2006年起担任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雅尔维是当代指挥中的杰出代表,以音乐的多样性见长。

  指挥简介:

  帕沃•雅尔维自2006年起担任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并且刚与乐团续约至2013年。作为两次格莱美奖得主,帕沃•雅尔维是当代最顶尖的指挥之一。他与乐团已成功合作多年。帕沃•雅尔维还担任着布莱梅德意志室内爱乐管弦乐团和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的艺术顾问。2010年,他还将出任巴黎管弦乐团的音乐总监。

  帕沃•雅尔维的“客座指挥”之旅遍布世界各地。他经常与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地知名乐团合作,包括芝加哥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纽约爱乐、波士顿交响乐团、维也纳爱乐、伦敦爱乐、巴黎管弦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德累斯顿国立歌剧院管弦乐团、阿姆斯特丹音乐厅交响乐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交响乐团和日本广播协会交响乐团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