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久违了,不雷的后宫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会飞的鱼/文
2010年04月29日19:30

  后宫是什么?勾心斗角?伴君如伴虎?也许他不过是一道墙,一道阻隔了自由的墙,阻隔了希望的墙。身处其中由不得你抗争,你自会修炼成那个心狠手辣的后宫之主,或是灰飞烟灭,随风飘逝。  

  说实话,其实没想过会再度陷到后宫剧里。一本独步天下和一部宫心计让我彻底对一绝世美女和n个男人的故事以及为了争斗的争斗,为了善良的善良彻底无语,但不得不承认,美人心计带给我了一点久违的真实感,通俗的说,他并不雷人。  

  后宫争斗就不说了吧,再怎么新颖的手段在古装剧的轮番轰炸下也不稀奇了,力求的无非是个符合逻辑,按人物性格发展的,按历史发展的便足以。而此番不得不说林心如给我极大的改观,她的内敛与恬静恰将那个运筹帷幄的窦漪房跃然眼前,不张扬,也不愚蠢,一颦一笑颇有一个王后太后该有的样子。也没让我觉得和男主的姐弟恋有何不妥。

  中肯的说,没有当年紫薇的张扬。  

  再看杨幂,她的悲情结束反而给了我看下去的理由,她还是继续扑闪着那双无辜大眼睛,我还是被她的美貌清纯点到了,没办法额………表演上没有什么惊喜,很悲情的死掉是人家记住她的唯一方式,只是很成功。  

  其他人就不一一赘述了,我不得感叹真是各个帅各个美,连太皇太后都是一枝花,随便来个世子那叫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目不暇接了简直。  

  这些都是一般正统剧必须具备的要素,不过今年来似乎大家都在搏出位搏抢镜,雷阵雨唏哩哗啦地下。打动人的剧无非是需要一个特质,让你觉得他是真的。看着林心如看着陈键锋,我好像真的回到了那个卧虎藏龙的汉朝,真的看到了一个又一个飞蛾扑火的愚人,当然,还是聪明人养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