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陪男友报名快男 是情比金坚还是分手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湘
2010年04月29日11:17
酒吧歌手王成和女友小刘
酒吧歌手王成和女友小刘

  (来源:金鹰网)有网友曾做过统计,2007年快男十强和2009年快女十强几乎都处于“单身”状态。甚至有不少网友期待快男和快女上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相亲。为什么选秀艺人大多处于单身状态?是因为专注演艺事业无心恋爱,还是因为聚少离多导致分手?是不是男生报名快男后,就要斩断情愫,和女友分手,专心比赛?带着这些疑问,金鹰娱乐记者在沈阳,走近快男报名现场中,正在热恋中的2010年快男们。

  王成,32岁,北漂10年。在演艺圈里,王成算“高龄”,他在北京后海某酒吧里唱歌,一唱就是10年,北京房价三五万一平方,月入仅四千的王成只能望洋兴叹,已经32岁的王成,如今依然靠租房生活。半年前,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的新疆姑娘小刘和母亲在北京后海酒吧里听音乐,巧遇王成驻唱。她说:“他唱了一首《石头》,打动了我。”后来,小刘和比自己大12岁的王成成了恋人。这件事,小刘始终没有告诉父母。

  窦唯和许飞都曾在后海酒吧里听过王成唱歌,也曾有唱片公司老板口头答应签他为艺人,但最终都未能如愿。于是,王成决定报名参加快男。谈及报名动机,王成说:“我经历了很多坎坷,对比赛看得很淡,希望能有一份收获,想让女朋友过更好的日子。”如果进入到快男总决赛,两人将很难再见面,两人的环境也会发生巨变,担心这种变化导致两人分手吗?面对记者的担忧,小刘坦然地说:“我只是希望他能有更好的前途,如果因为报名快男而分手,那也只好随缘了。”

  唐华,接近190cm的身高,清秀的外表让其格外引人注目,他在女友的陪同下报名快男。唐华告诉记者,2009年快女的成功举办让其动心,于是2010年快男沈阳唱区一启动,立刻赶来报名。和兴致勃勃的唐华截然相反的是,其女友一脸担忧。女方无奈地表示:“我曾想过阻止他来参加比赛,我们的感情很稳定,不想因为快男而影响两人的感情。但转念一想,如果我阻止他参加快男,以后,他会怪我一辈子。”

  在快男报名现场,记者发现不少类似的“纠结”女友。一方面担心男友“成名”而导致两人分手,一方面又不想因个人原因阻碍男友前途。型男王野报名快男,漂亮女友表示:“不在乎他能走到全国多少强,只是我不会阻止他参加比赛,不想他以后责怪我。”

  “你是花儿,我是快男。”在快男沈阳唱区报名现场,不乏有选秀情侣档。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的闫春龙在女友的陪同下报名快男。“担心男朋友晋级后,产生优越感,两人感情生变吗?”面对记者的提问,闫春龙开朗地回答:“我和女朋友都是学声乐的,女朋友已经报名过《花儿朵朵》,我这才报名快男的。我们都是想通过参加比赛,锻炼和提高自己。不会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型男周里辉或许不会有这种苦恼。因为面对爱情和快男。他的第一选择是“真挚的爱情”。周里辉告诉记者:“如果因为快男会导致分手,我会在有预兆的时候选择退赛。”

  朴俊峰,选秀达人。2006年参加梦想中国,2007年参加快男和我型我秀。并因此和魏晨等人成为要好的朋友。那几年,朴俊峰见到选秀节目就“扑”上去。完全没有时间考虑“处对象”的事。此后,朴俊峰休整了一两年,谈了一次恋爱。2010年快男再次打响,朴俊峰又来报名了,谈及选秀对恋情的冲击,朴俊峰深有体会,他说:“一切随缘,如果要分,那也是无法控制的事情。”

  快男沈阳唱区有不少“回锅肉”,周新便是其中之一,2007年曾参加快男长沙唱区。或许是因为多次参加选秀节目,内心已然“疲惫”,周新告诉记者:“这次,如果再进不了全国十强,我以后不再参加比赛,准备去沈阳音乐学院当助教。”周新将2010年快男作为自己的“收官之战”。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比赛会影响和女朋友之间的关系,周新很大男子主义地回答:“女朋友迁就我,我做任何事情,她都得支持我。”据悉,著名歌手杨坤是周新的叔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