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金球影帝将来华拍片 米基-洛克扮演成吉思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9日09:14
美国影星米基·洛克扮演的成吉思汗能否令人信服?
美国影星米基-洛克扮演的成吉思汗能否令人信服?

  凭借《爱你九周半》令好莱坞惊艳的男星米基·洛克,因为对拳击的热爱放弃了演艺事业,却换来一身伤痕。凭借《摔跤王》成功复出并获封金球奖影帝后,这位传奇影星找回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最近,洛克在宣传他参演的《钢铁侠2》时透露,他将在约翰·米利厄斯编剧并导演的一部新片中扮演成吉思汗。

  据悉,好莱坞著名编剧约翰·米利厄斯创作了一部跟成吉思汗有关的剧本后,就将剧本交给米基·洛克过目。两人一拍即合,洛克当场承诺出演主角。米基·洛克在接受采访时说:“约翰·米利厄斯是个硬汉编剧。由他执笔剧本的电影包括《现代启示录》、《肮脏的哈里》、《野蛮人柯南》,我很想看看他当导演是怎样的。” 米利厄斯还曾执导过1984年的影片《天狐入侵》。

  “剧本是通过成吉思汗的儿子和孙子的视角来刻画这个传奇人物的,通过家人的回忆,揭开了有关成吉思汗的谜团。”谈及这部电影的剧情,米基·洛克透露,“你可以从闪回中看到他40岁左右的样子,在古时候,40岁算是很大年纪了。”现年57岁的洛克,能否演好40岁的“一代天骄”?拳击身手了得的洛克自信地表示,骑射亲自上阵,对他来说不成问题,“我骑过马的,这不是问题!我的骑术可能比驾车技术更过硬。影片中会有骑马射箭这样的场景,我觉得肯定很有意思。这是对我的一大挑战。”洛克还透露,影片将在印度和中国取景,“影片将在印度的几个地方取景,据说还要去中国拍。这也是吸引我接演该片的一大原因,我从没去这两个国家拍过片。”

  至于为何选择这部电影,米基·洛克说:“从历史意义来讲,成吉思汗是个非常神秘的人物。约翰花了很多时间来写这个剧本,我相信这个角色会很有意思。”有趣的是,另一个让米基·洛克决定出演成吉思汗的原因跟洛克本人对狗的热爱有关。众所周知,洛克爱狗,他自己养了好几条狗。“我欣赏成吉思汗的一大原因是,他爱狗。”洛克说,“蒙古军队会派狗上战场,很少有狗能经得住战火的考验,但在这部电影的剧本中有个细节是说成吉思汗命令军队禁止让狗上战场。他很关心狗,我很欣赏这一点。”

  此前有报道称,米基·洛克将与华人影星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出演好莱坞导演沃尔特·希尔的新片《圣文森特》。洛克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

  成吉思汗上一次出现在大银幕上是在由俄罗斯导演谢尔盖·波德洛夫执导的哈萨克斯坦影片《蒙古王》中,该片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日本影星浅野忠信在片中扮演成吉思汗,孙红雷也出演了该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