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助阵名店剪彩 范冰冰张静初杨谨华出招争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毛国莉 侯伟/文 刘方纯/图
2010年04月29日08:2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许久未露面的国际影星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性感亮相上海,出席奢侈品牌Louis Vuittion上海旗舰店开幕剪彩活动。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杨谨华、霍思燕安以轩等众女星同场亮相争艳,各出奇招。

  范冰冰一改往日性感,顶着一头超短假发压轴红毯同时也成为当晚包裹最严实的女星,以复古造型大出风头;台湾人气女星杨谨华则后背全裸露出美腿大秀性感;张静初则从头到脚以“黑寡妇”颠覆以往可人形象,”,紫黑色嘴唇可谓惊艳全场;霍思燕、安以轩均两位年轻女星则以低胸爆乳装亮相,好身段呼之欲出。

  巩俐剪彩双店 大姐大风头无人能及

  LV昨日于上海揭幕两家旗舰店,巩俐成为唯一受邀两次剪彩的女星,全程由该品牌高层陪伴在身边,“大姐大”派头十足的巩俐可谓风头无人可及。与该品牌合作多次、颇有交情的巩俐也是全程微笑示人,很是配合。 当身着2010秋冬系列最新低胸束腰礼服的巩俐,好身材再次展露无余。保养得益的她依旧是当晚风头最劲的女星,一出场便掀起全场高潮,而好心情的巩俐也对媒体报以微笑,大摆诱人POSE。

  张静初很另类 范冰冰压轴红毯

  除巩俐外,范冰冰、张静初等女星悉数亮相红地毯,当晚星光璀璨堪比颁奖典礼。3月份以嘉宾身份前往巴黎观赏LV2010秋冬时装展的范冰冰,此次仍旧以假发造型亮相,涂着橙红色口红的范冰冰以一身中式西装造型为红毯压轴,极为抢镜。此外,张静初的红毯造型也引起不小的惊讶,涂抹黑色嘴唇的她一改以往清新甜美可人的形象,一身黑裙散发出另类之美。近年来改走性感风格的霍思燕此次选择了低胸款式的小礼服,傲人的身材呼之欲出,也成为焦点所在。

  阮经天红毯受宠 盼与巩俐合作

  虽然当晚出席活动的男明星众多,包括中田英寿、胡兵、李宗翰、林依轮等,但人气最高的非阮经天莫属。连日来,阮经天已经出席多场时尚活动,模特出身的他成为各品牌争相邀约的对象。一身西装的阮经天刚一踏上红毯便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媒体团团围住这位当红炸子鸡争相采访。在采访中,阮经天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巩俐,“我看过她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其它很多张艺谋电影,十分想与她合作。”也许是太红的缘故,阮经天在红毯上停留了十分钟之久,在经纪人的“强行带走”下才得以脱身。

  剪彩活动少不了名模的帮衬,杜鹃、刘雯、裴蓓三位在国际上相当知名的超模也前来出席此次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