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永龙奖励贡米游海洋公园 兴奋亲吻海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08
贡米游海洋公园
贡米游海洋公园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9日消息,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近年半退出娱乐圈,但有“翻版张柏芝”之称的内地新人贡米则工作不断,经纪人朱永龙为表奖励,早前带她到香港海洋公园玩乐一番,她也有机会兴奋地亲吻海狮。

  贡米笑言起行前一晚紧张得难以入睡,当她抵达后,即嚷着要到剧场看表演,期间被抽中当嘉宾,与海狮作近距离接触,她兴奋地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海狮,原来它们很聪明。”其后贡米参观水母馆及熊猫馆,玩得尽兴。虽然在海洋公园玩了一整天,但贡米笑言还是有点遗憾:“没有玩机动游戏,因为爸爸(朱永龙)怕,没有人陪我玩,下次再来时,要多带几个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