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世博与“花儿朵朵”峰抢菜花甜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6:54

  通过“花儿朵朵”,菜花甜妈的迅速爆红引起了多方关注,据知情人透露,上海世博组织和”花儿朵朵”都希望签约甜妈,从而引发史上最强的“偷菜”。

  上海世博通过官网Shanghai Daily联系到甜妈,世博认为55岁的甜妈仍像孩童般想唱就唱的积极形象,与世博Better City Better Life的主题十分契合。在世博看来,菜花甜妈代表了中 国人的自信、积极乐观的新姿态,是一种人生信条和人文精神的集中体现。因此,上海世博组织希望通过菜花甜妈向世界展示一个更加开放、自由的形象,同时展示普通民众的美好生活和快 乐天性。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就目前来说,甜妈是否接受世博邀约、日后如何合作都还没进入日程,而这一切将以甜妈档期和自身愿望为变数。

  而另一个虎视眈眈的偷菜方便是”花儿朵朵”。众所周知。现如今选秀节目名目众多,娱乐公司考量选秀歌手也是严之又严。然而,早在甜妈进入“花儿朵朵”广州百强后,”花儿朵朵”因其甜美的歌声、独特的气质,和她积极的生活态度,决定破例签下甜妈。虽说甜妈如今已年过五旬,甚至比苏珊大妈还要大个五岁,但就当前国内的娱乐市场来说,这类歌手绝对算是凤毛麟角。所以说只要规划好艺人发展、准确地把握市场动走向,”花儿朵朵”出好甜妈这张牌,打造中国的苏珊大妈,绝不只是空想。

  甜妈的好嗓音、高人气,专家观众均看在眼里,至于在世博和”花儿朵朵”的邀约面前将如何取舍?这朵即将绽放的菜花将花落何处?史上最强偷菜结果将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