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快乐童声——世界名歌童声合唱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4:57

  快乐童声——世界名歌童声合唱音乐会

  演出日期:2010-05-29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60/90/120/1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演出: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

  指挥:杨鸿年 杨力

  钢琴:唐重庆

  中国交响乐团(CNSO)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所属的文艺演出单位,是中国最优秀的职业乐团之一。其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中央乐团,1996年重组后更名为中国交响乐团。有交响乐队、合唱团两个演出实体。乐团团长为著名作曲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演出现场关峡,副团长郭珊、魏军,交响乐队常任指挥李心草,乐队首席刘云志,合唱团团长黄越峰。 现任团长关峡(作曲家)、荣誉指挥汤沐海、首席常任指挥李心草、首席客座指挥邵恩。

  半个世纪以来,乐团的建设和发展得力于乐团的历届领导人及指挥家:中国著名音乐家李凌、指挥家李德伦、严良堃、韩中杰、秋里、陈佐湟、汤沐海等;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如:作曲家郑律成、瞿希贤、张文纲、罗忠镕、田丰、王酩、施光南;词作家王凯传;小提琴家司徒华城、杨秉荪、盛中国;钢琴家刘诗琨、殷承宗、鲍蕙荞、石叔诚;歌唱家刘淑芳、孙家馨、韩德章、藏玉炎、魏启贤、刘秉义、罗天婵、胡松华、田浩江、汪燕燕等。中国交响乐团由国内一流演奏家组成,他们训练有素、技艺精湛,其中不乏中国及国际音乐比赛的获奖者。历经几代音乐家的努力,使乐团演奏水平始终保持着最优秀的传统。中国交响乐团拥有一个同样历史悠久的合唱团,其成员均是国内高等音乐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从五十年代荣获世界青年节合唱比赛金奖至今,始终代表着中国合唱艺术的最高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