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遭父亲曝染艾滋 称其17岁与老板上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3:56
林赛-罗韩

林-罗韩父亲的微博

  昨天,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父亲迈克尔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的女儿患上了艾滋病,还说她在17岁时为换得一张唱片合约,就被妈妈推入火坑被迫与当时唱片公司老板上床。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称,更甚的是,迈克尔在其微博上说,林赛现在的行径会如此荒唐,完全是因为得了艾滋病,因此她决定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一生!但很快迈克尔却突然将消息撤下,声称自己的微博网页被黑客入侵,网页上所言都不是事实。

  事后有网友调查,发觉迈克尔的网页没有被入侵,证实他在说谎,并且在第一时间,将他的谎言下载存证。

  对于为换唱片合同与老板上床一事,林赛的妈妈已经第一时间出面否认,说迈克尔是个大骗子,并透露林赛已经准备向法院提出禁止令,不让其再靠近她一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