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自曝拍戏曾被痛打到失聪 新片5月上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8日09:18

  即将于5月份上映的电影《感情生活》是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的电影作品,昨日夏雨走进了CCTV6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的录影棚,做起了节目主持人,为观众解读这部影片。在节目中夏雨一开场便感言:“上一次做客节目,已是两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我还是单身,现在我已为人父了,能再次来到这里做客有种不一样的感受。” 也正因为生活中角色的变化,二度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夏雨,身上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感觉,颇具敬业精神的他在现场常常会主动要求补录一条,还会走到监视器前认真地查看拍摄效果,力求完美。

  在《感情生活》中,夏雨饰演一名音乐人,与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角色为了争夺一个女孩而“大打出手”,这件趣事夏雨在节目中也绘声绘色给观众讲解了一番,“当时我的搭档姚星彤没拍过这样的戏,她对我下手的时候不敢太重,但是出来的效果就会显得比较假,导演就要求她真打一次,我也让她使劲打,于是她这一巴掌下去,打得我那叫一个疼啊!让我足足失聪了3分51秒!”虽然带着几分玩笑,但是夏雨却也表示这样表演的效果十分逼真。

  谈到女儿,夏雨脸上流露出做父亲的慈爱,他说:“女儿的出生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很多欢乐,我们给女儿取的小名叫哈哈,希望女儿一直笑口常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