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郭珍霓挑战新形象 《新一剪梅》中成乖乖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3:45
郭珍霓甜美写真
郭珍霓甜美写真

    近日,经典翻拍电视剧《新一剪梅》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掀起了一段热播浪潮,持续不断的高收视率使得剧中的角色之间的爱恨纠葛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焦点。郭珍霓在剧中挑战新形象,出演千惠一角,一下子从一个苦情小花旦变身为观众心目中的乖乖女。

  前段时间,由郭珍霓主演的《妈妈为我嫁》、《奶娘》在全国热播,使她留给观众坚强隐忍励志的女性形象。然而在《新一剪梅》中,郭珍霓一改常态,她所饰演的千惠,是一个听话温顺的乖乖女,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郭珍霓。同时,郭珍霓精湛的演技将剧中人物内心活动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观众热捧。该剧延续了84版《一剪梅》的人物关系和角色以及经典主题歌,此外在故事情节及情感的偏重方向都有着全新的演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