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维维郑州开歌友会 千名歌迷蜂拥而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9:33
谭维维在媒体见面会
谭维维在媒体见面会

谭维维席地演唱
谭维维席地演唱

4月23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携手超豪华专属乐团在郑州举办了新专辑《谭某某》全国巡回首场歌友会。谭维维凭借独特的嗓音、强势的舞台表现力,再次征服了在场的近千名热情的粉丝。由于郑州站是谭维维首场歌友会,有许多铁杆歌迷特地从外地赶至郑州支持谭维维。谭维维也没有让歌迷失望,再次展现了她的音乐实力和现场爆发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激情四射的LIVE SHOW。

  谭式音乐获共鸣 歌迷激动涌向维维

  《谭某某》这张专辑,唱出了谭维维过去及现在所发生的故事,包括亲情的不舍、爱情的模样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可以透过谭维维有生命力且真实声音的穿透力,抚平许多因为爱而寂寞的人。歌友会当天,谭维维连唱新专辑中的六首歌曲,酣畅淋漓,《如果有来生》、《往日时光》等歌得到歌迷在情感上的共鸣,现场每一个人都听得如痴如醉,台下掌声不断。谭维维唱到兴奋之处跳到观众席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歌迷们纷纷涌向谭维维,想和偶像做零距离接触。歌迷的热情让在场的保安大哥不得不集体出动,维护歌友会秩序。

  超豪华乐队助阵 现场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为了呈现出最一流的音乐品质,谭维维新专辑全国巡回歌友会不仅邀请北京顶级音响师,还请到了超豪华的乐队阵容,为各地的观众呈现最具震撼力的音乐现场。来自美国的吉他手Mike,曾是美国kiss乐团的巡演吉他手,还长期担任过歌手齐秦、张惠妹和动力火车的御用吉他手,演绎水准超级强悍,并极具现场感染力。Mike键盘手钟宗豪来自台湾,对音乐感知与驾驭能力极其出众,是莫文蔚、周华健、范玮琪的演唱会御用键盘手等等。贝斯手张谋圣同样来自台湾,现在是曹格和巫启贤的御用吉他手。鼓手禇伟明,常年活跃在一线的演唱会,曾担任莫文蔚、那英、顺子和胡彦斌的演唱会鼓手。

  谭维维极具爆发力的演绎实力,对音乐品质的执着追求,演唱会级别的乐队和音响阵容,共同融合成一场乐界超震撼的LIVE歌友会,相信此举一定会刷新人们对歌友会的定义,欣赏到真正具有内涵的音乐魅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