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师洋拖两大箱道具再战快男 誓夺冠军傲视群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3:56
另类师洋
另类师洋

师洋卷土重来
师洋卷土重来

师洋比赛中

师洋比赛中

师洋模仿秀
师洋模仿秀

    2006年夏天,凭借着《舞娘》出位的舞蹈,极具个性的风格让师洋成为那个夏天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然后比赛结束后,遭遇合约危机的师洋迅速消失在公众面前。今天(25日)下午,眼戴墨镜,一身盔甲,手持刺猬球的师洋来到成都快乐男声的报名现场,雷人的装扮迅速引起媒体和工作人员的关注。在海选现场,师洋继续自己一贯的恶搞风格,一曲蔡依琳的《花蝴蝶》和改编自曾轶可《狮子座》的《水瓶座》,获得评委的满堂彩,成功晋级预选赛。赛后接受金鹰娱乐记者的独家专访。

  师洋是谁?

  (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师洋

  今年快乐男声刚刚启动,就有不少个性选手层出不穷,长沙赛区的“犀利哥”“迈克尔杰克逊”,成都唱区的“伪娘”“Lady gaga”……个性选手的集中爆发让快男的舞台更加丰富多彩,是否也让曾经以出位搞怪而成名的师洋压力倍增。面对记者犀利的话题,师洋轻描淡写地说道,自己的出位是在尺度上有修复的出位,是不会误导小孩子的出位。与别的选手不同的,今年自己已经精心准备了两大箱的服装和道具,保证每一场都会有巅覆,会有自己不同的风格,而别的选手的造型在他看来还不过是个“廉价版”的出位。说到自己的风格,师洋骄傲地表示自己是(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的综合体,言下之意,他认为自己的实力就是有李宇春的中性风格和曾轶可极具个性的辨识度,边唱边跳也不输江映蓉,唯独唱功稍逊郁可唯。

  造型山寨模仿Lady gaga?

  不,这是自创的"Dude yanyan"

  金黄色的头发,眼戴墨镜,一身盔甲,手持刺猬形状球体,师洋今天亮相的装扮像极了红透全球的Lady gaga,不过师洋却不这么认为,这套造型他自认为是“宇宙伯爵的审判”,不是山寨“Lady gaga”,而是自创的"Dude yanyan"。带了几箱子道具和服装过来的师洋表示,下场比赛自己的服装将会是一套“宇宙国王的审判”,全身的盔甲将比今天的造型更加的霸气。谈到自己的造型,师洋兴奋地介绍,盔甲还是早上自己的妈妈刚刚做好的,在知道自己准备重新参加选秀活动后,师洋的妈妈十分支持他的努力,并亲手帮他准备了许多服装。

  学蔡依琳跳《舞娘》?

  不,我还会学刘谦变魔术

  06年型秀舞台上的那曲《舞娘》让人们记住了这个擅长搞笑的师洋。谈到今年的比赛,师洋表示这四年来,自己在声乐和舞蹈方面都有专门的训练,现在自己也是半工半读的状态,自己的上舞蹈课的地方和至上励合学舞的地方就在一起。重新充电的师洋虽然还一如以前的恶搞,不过明显在舞台感觉和各方面的表现力上更加的成熟。在海选现场表演完蔡依琳的《花蝴蝶》后,又即兴改编了曾轶可《狮子座》,演唱一曲《水瓶座》,绵羊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虽然因为感冒喉咙不是很舒服,不过也得到评委老师“气息和音准都很不错”的表扬。同时他还表示,除了舞蹈和歌曲相结合之外,自己还将会将魔术融入到表演进入,一个综合了“蔡依琳”“刘谦”的师洋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效仿张杰再炒“回锅肉”?

  不,我一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作为06年的型秀冠军,这次又重新回到原点再次参加快乐男声,难免被人想到是否在学张杰在快男舞台重新赢回人气。师洋表示,“我从不效仿别人,我一直都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作为冠军再度参赛,虽然有张杰这个成功的范例,但是其中的压力肯定也是颇大,不过师洋表示,自己在决定参赛之前早就忘掉了一切,不想重复自己,并口出狂言道,不想当冠军的快男就不是好快男,自己这次参赛的目标就是今年快男的冠军。同时也表示正是看中了成都历年来都是实力最强的赛区才来成都参赛,有越强的对手自己获得冠军的底气也就越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