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诚心道歉 王心凌期待再谈恋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7:57
网友将范植伟的照片打上大叉叉
网友将范植伟的照片打上大叉叉

王心凌期待有对的爱情
王心凌期待有对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年少时美好的回忆,被分手多年的男方以最不堪的方式揭开细节,王心凌大哭之后,24日在Facebook上以“再千疮百孔的爱情,都不想用后悔来收场”表心情,也期待未来会有对的爱情。范植伟也发出道歉声明,但反范植伟社群声势不断扩大,并要他退出演艺圈。

  王心凌感叹,以为带着仅存的一点点美丽的回忆,逃离一段不好的爱情,一切就会过去,但爱情里的好与不好,不是自己说忘掉,就会被放过,无法只记得好的一两点,“如果一段爱情可以让人学到这么多,也许并不是只有失去。”

  当所有人骂范植伟,也心疼王心凌当年谈错一段情,她说:“年轻时候的爱情,就算再千疮百孔,我都不想用后悔来收场,宁愿庆幸自己是在那么年轻的时候,曾经付出过。”这两天,面对这“荒腔走板的脱序行为”,她哭过一场、吃了一顿,和狗狗布鲁托玩了一下,迎接新的一天。

  结束上一段爱情后,王心凌沉静了很久,“很多人都说,难怪你这么久不敢谈恋爱。其实我还是相信,会有一个对的人带给我好的爱情,只是,当我再遇到爱情时,我会更有勇气和智慧去面对了。”

  范植伟24日下午发出道歉声明,慎重跟王心凌“致上真心的道歉”,并在近700字的文稿中,暗喻被媒体设下陷阱,基于信任才没有防备,是他在演艺圈生存的致命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