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谦变万化”登北展剧场 刘谦魔术玩“上吊”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3日11:40

“谦变万化”刘谦北京魔术晚会

时间: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今晚,刘谦将在北展剧场登台,拉开“谦变万化”巡演的序幕。刘谦将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上吊”魔术,他表示,在这个表演中感受到“死亡离自己很近”,惊险程度可见一斑。

  看点一:四成为新节目

  在刘谦今晚的表演中,三分之一是大型魔术,三分之一是近景魔术,另外三分之一是和观众的互动。具体节目包括空中漂浮、串联戒指、扑克表演、预言前世今生等多个魔术,保证让观众大开眼界。

  为了让大家有全新的感觉,刘谦还将带来40%的新节目,最让人期待的是“上吊”魔术。在此前的彩排中,一根根粗麻绳让人联想到古代的绞刑架,但刘谦却一直不肯多透露细节,只表示这次“上吊”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上吊”,是一种心灵术,二战时期英国一位魔术师曾经表演过一次。这次可谓是这一古老魔术在60多年后的重见天日。刘谦“上吊”还将和俄罗斯轮盘游戏相结合,如此一来更充满了神秘感。“我玩过高空逃脱,也玩过箱子里有炸弹的魔术,但这次却是最危险的一次,感觉死亡离我很近。”

  看点二:如何选拔观众

  刘谦今晚特别安排了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刘谦会借观众私人物品当道具,还将表演为观众预测前世今生的魔术和漂浮魔术。魔术师通常都是邀请美女助理充当漂浮对象,但刘谦这次却要请观众上台,选拔方式也很有趣,要通过扔飞盘的形式选观众,喜欢刘谦并想感受被漂在空中感觉的观众今晚应该多加注意,身着轻松服装以便在抢夺飞碟的环节中出奇制胜。

  晨报记者 王琳/文

  史春阳/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