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心疼好友接连出状况 微博留言鼓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8:21
好友大炳、黑人、张惠妹接连出状况,小S在微博留言:“人类的躯体也许很脆弱,但心灵可以很坚强。”
好友大炳、黑人、张惠妹接连出状况,小S在微博留言:“人类的躯体也许很脆弱,但心灵可以很坚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守正带旧爱开房间被拍,张惠妹(阿妹)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已经分手5、6个月,3年恋情宣告破局。21日小S出席庆功宴时,低调不对正妹恋多做评论,但或许是近来好友大柄、黑人、阿妹接连“出状况”,小S也不禁有感而发,在微博留言:“人类的躯体也许很脆弱,但心灵可以很坚强,人类的生命也许很短暂,但思念可以无限长。”

  据悉,狮子座的张惠妹很好强,在友人面前总是报喜不报忧,但从她和何守正交往3年以来,对外两人对恋情的态度,一向是女生比男生大方,就此也不难看出,阿妹对于男友的重视。虽然经纪人陈镇川、好友小S都称阿妹没事,但从她自日本急奔回台看来,难过心情可想而知。

  另外,张惠妹情路坎坷,被指为和她的豪宅“信义之星”有关,自她入住后感情一直没顺过,当年和周立璟不欢而散,现在与何守正3年恋情也传破局。让她去年为了妈妈、妹妹,以及男友添购的新房“泰安连云”,现在意外成了伤心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