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孙楠赶录赈灾歌曲 称捐款数目不重要关键是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4月23日08:19
孙楠深情录制赈灾歌曲
孙楠深情录制赈灾歌曲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晚,正在上海拍摄MV的孙楠在接到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邀请后,第一时间赶往录音棚,为即将于4月26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录制主题歌。

  据悉,此次由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办的慈善汇演将会携手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一起为玉树灾区筹集善款,而孙楠不仅会参加26日当天的演出,更在曾志伟的邀请下,作为内地召集人,集结更多内地艺人赴港参与。对于内地艺人的召集情况,孙楠透露:“很多朋友都愿意去,应该说这样的活动每一个艺人都愿意参与。不过因为时间很紧,所以具体哪些人能够参加要等我回北京后才能确认。”

  而对于玉树地震之后的赈灾活动,孙楠则表示:“我觉得作为一个歌手,我们不管是义演还是捐款,数目不重要,主要是献一份爱心,给灾区送上一些精神上的关怀。”而对于是否有打算深入灾区,孙楠则呼吁艺人们“别添乱”:“如果时机合适的话我一定会去,不过首先要保证当地的救灾行动。大家还是要听从国家的调度,别给灾区添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