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成都素颜为青海灾民筹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7:59
林志玲的签名T恤筹得一万元。
林志玲的签名T恤筹得一万元。

林志玲在成都为青海灾民尽力。
林志玲在成都为青海灾民尽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Chiling)为青海地震出钱又出力,日前,她以素颜便服出现成都举行义卖签名,代言的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原定在成都举行活动,因清海玉树地震,将活动改为义卖筹款。品牌捐出150个丹宁布套,以每个500元人民币起价进行义卖,现场有男粉丝以一万元投得Chiling的签名T恤,30分钟的过程共筹得近十万元,善款将全数捐成都巿锦江区慈善会,帮助玉树地区的受难者。Chiling接受访问时说:“无论金钱数量多少,只要充满诚意关心别人,尽自己一分心意就是值得坚持的。我只是尽自己的一分绵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