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如梦》沪上宣传 称“生儿子比较放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4月23日07: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如梦》将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吴彦祖与Lisa.S结束了8年前的爱情长跑,于不久前在南非大婚。完婚后的他随导演罗卓瑶、方令正夫妇于昨日(4月22日)来沪为影片《如梦》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吴彦祖也大方的秀出婚戒,而在场媒体关注更多的也还是吴彦祖的婚后生活。

  公开婚讯 “不讲就死定了”

  吴彦祖表示结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如梦》这部电影影响到他,让他知道爱情、婚姻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现在的我对爱情有了不一样的看法,而在南非举行婚礼一方面是遵循双方家长的意见,也出于隐私这样做,另一方面是我觉得婚姻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等过段时间将会在香港补办派对庆祝,到时候会邀请好友们一起参加。”对于完婚之后才公布婚讯,他坦言不公布的话就死定了。

  谈生育 “生儿子比较放心”

  采访中,在被问及想生男孩还是女孩时,吴彦祖也表示这不是两个人可以控制的,不过其个人认为还是生男孩比较放心,“等到女儿17,18岁时,有天男朋友敲门发现长的像我这样,和我一样帅,那就不太好了,会不放心,那个年纪的男孩想的什么我很清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吴彦祖,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一代帅哥就此走上了结婚生子之路,哎
相恋8年,吴彦祖帅并专注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