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文音王铮亮内讧 《时尚星达人》秀星对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04
梁文音王铮亮做客节目
梁文音王铮亮做客节目

深情对唱《满满》
深情对唱《满满》

  日前,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为“花儿朵朵”、“快乐男声”预热,拟现选秀现场,特别请来同为选秀出身因合作歌曲《满满》而成为好友的梁文音、王铮亮,为选秀达人做点评、讲心得。而在栏目精心设计的比赛环节中,梁文音、王铮亮却不得不当场“内讧”,让王铮亮大呼“残忍”。

  “花儿朵朵”、“快乐男声”再掀选秀热潮,作为“造星之父”陈子嘟创意制作的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走在时尚最前端的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自然要为欲在选秀赛场有所斩获的朋友们出谋划策、搭建平台。此次请来快乐男声创作才子王铮亮、台湾星光大道实力红星梁文音,不但让达人团一睹“秀星”风采,更有机会和选秀前辈畅谈选秀心得。

  节目中,因合作年度大热的跨岸歌曲成为好友的梁文音、王铮亮不但深情献唱了《满满》,还在栏目特色的选秀达人PK战中上演“内讧”,为节目平添惊喜。“明星帮帮唱”环节,梁文音携灵悦、芝威对决王铮亮及东谚、小克力,两位“秀星”尽显大将风采。而朱桦老师的精彩点评,也是梁文音、王铮亮和众达人受益匪浅。

  据悉,“时尚星达人”选秀大赛将于本周六(24日)晚7点35分宁夏卫视激情上演,梁文音、王铮亮PK赛谁胜谁负,答案尽在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时尚星达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