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称将会秘密生子 若失踪半年即是去做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7:48
乐基儿对于做妈咪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乐基儿对于做妈咪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自去年被踢爆婚讯后,怀孕消息便不绝于耳,不过她前日(4月20日)在香港笑言若生孩子也会一如结婚般秘密进行,如果她失踪半年记者便可以写她生孩子了。

  乐基儿昨日为某活动担任模特,修读艺术的她表示会效法品牌已故设计师,将自己的作品流传百世,她说:“我会将自己作品留给小朋友,如果有子女的话。”问到可有与刚诞下BB的模特好友Danielle见面?她说:“没有呀,不过我已经见过她的BB,好得意呀,我跟Danielle已经识了好久。”

  拒答“安全”问题

  向来喜欢小孩子的乐基儿,被问到想不想尽快做妈咪?她说:“顺其自然啦。”有没计划?“没有。”如果有意外呢?“要真是有意外才知,‘安全’问题?太私人了。”问到签约老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司有没有条约不准她生BB?她说:“我不是很清楚,不过应该没有。”

  经常放假3个月

  至于会否秘密生孩子?乐基儿坦白说:“这个就有可能,到时未必会跟你们讲。”是不是10个月不见你就是去了生BB?“最少要6个月以上啦,总之如果不见我半年以上就可以写我生BB,3个月都不可以,因为我很多时候放假都会放3个月,回来胖了都不可以说我有了,要6个月不见才可以。”事先张扬会“秘密”生孩子,坦白得可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黎明将要神秘诞生?
今年星宝宝特别多
路过的,黎明要努力工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