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90后 娱乐选择

独家调查:90后娱乐选择——90后明星抽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6:36
玉树地震
[提要] 从20岁的曾轶可到11岁的林妙可,越来越多的90后通过选秀等方式冲进了娱乐圈,成了万众瞩目的当红炸子鸡。他们还不太懂娱乐圈的所谓规则,甚至对“艺人”的工作还有点懵懂,但他们有的是年轻、自信、与活力……[我是90后,我有话说]

  杨洋:谁说90后不可以又乖又单纯?

  是谁规定的90后就必须要被贴上各种各样的标签,是谁认定的90后就一定要非主流的叛逆?难道90后就不可以又乖又单纯吗?新版《红楼梦》中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杨洋就是个单纯的90后小朋友。娱乐资讯?那都是工作需要,他可不八卦。改变环境污染的现状才是正经事,同学们,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学习吧!

  他的娱乐选择:关注娱乐新闻,那是工作需要!

  之前从未想象过自己能踏进演艺圈的杨洋,其实对这个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没有啥想象。他听方大同、王力宏,他对于名牌潮流不感兴趣,他的偶像是尼古拉斯-凯奇、周润发、巩俐这些老牌演员。如果电影情节能成真,那就希望黛玉不要死好了。健身、篮球、打游戏、学英语……这些才是他中意的娱乐活动。关注娱乐资讯,既非为了积累谈资也非休闲消遣,一切都是出于工作需要——谁让他现在吃的是演员这碗饭呢?

  他的90后特质:单纯 努力

  对于自己身上最90后的特点,杨洋的答案是“单纯”。比起娱乐圈的花花世界,其实他更关注的是另外的事情。比如他想到未来的2012去,他想用超能力改变环境污染的现状。他觉得年纪轻轻就跨入娱乐圈的好处是“可以提早独立生活”,所以,就是这样简单。

  他眼中的90后一代:还没到怀旧的年龄

  同许多同龄人一样,在他眼里,那些90后生人头上顶着的“非主流”、“脑残”等帽子,都是不公平的看待。90后们还年轻,没到怀旧的年龄,也有无限的可能。参加选秀又有什么不可以?他觉得这说明“越来越多的机会给年轻人”。

  给00后的一条谏言?

  孩子们,好好学习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