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向Jolin看齐 演唱会苦练高低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3:22
杨丞琳“异想天开”演唱会上将挑战高低杠动作
杨丞琳“异想天开”演唱会上将挑战高低杠动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异想天开”演唱会的歌手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紧锣密鼓彩排,除了精心设计的服装造型,更秘密苦练体操高低杠,要让买票进场的歌迷觉得值回票价!

  Jolin在演唱会上的鞍马、钢管体操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单杠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杨丞琳为了生平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也决定挑战难度超高的高低杠,向两位舞王舞后看齐。

  不过训练过程却让杨丞琳吃足苦头,练到双腿瘀青,也让她体会到Jolin和郭富城的毅力。杨丞琳说:“Jolin不是单杠嘛,她是钢管,钢管也真是很难。我记得我在练这个高低杠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夸蔡依林,我就觉得她真的很厉害,因为等于她就是过来人,然后我也在经历她曾经经历的东西,我就知道要练那个臂力真的令人觉得多痛苦,可是当你练成的时候,成就感又非常大;然后郭富城在单杠上面是像慢跑一样,我印象很深刻,然后还是脸不红气不喘,所以我觉得舞王舞后不是浪得虚名,他们是真的有实力。”

  这次演唱会,杨丞琳使出全力,又跳又唱,服装造型上更被视为一大卖点。她说,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开演唱会,所以一定要用尽巧思,让大家看完觉得大呼过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