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刘谦PK韩国组合 谁是BAZAAR慈善夜的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1:38
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

刘谦

  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似乎对中国上海格外情有独钟,继去年12月1日在上海开启了全球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之后,她们将于4月25日再次来到上海。这次是应BAZAAR明星慈善夜的邀请,出席这一上海世博会期间规格最高的慈善晚宴活动,并现场演唱全球最红舞曲《nobody》、《Tell Me》等成名曲目,继续延续在中国的人气狂潮。

  Wonder girls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以《Tell Me》 《So hot》 《Nobody》等多首歌曲走红,其中《Nobody》成功打入美国Billboard细碟榜第76位,成为首位成功跻身该榜hot百位内的韩国歌手,而且深入人心的复古造型和掀起一股模仿热潮的招牌动作成为Wonder Girls的独特标志。

  Wonder Girls带着她们的经典曲目闯入BAZAAR明星慈善夜的视野,复古风味很浓的旋律、中毒性很强的舞蹈、加上五个小女生可爱无敌的表演,将Wonder Girls直接推到了全世界眼球的聚焦地——上海。完美的Wonder Girls,将High爆百年世博前夕的上海之夜,为世博献上最美丽的声音和最动人的舞姿。

  BAZAAR明星慈善夜上另一位重量级人物是目前红透大江南北的魔术师、人气偶像刘谦。让人目瞪口呆的精彩表演,超一流的形象魅力,无疑将成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又一亮点。刘谦对能够参加这一活动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并称要带来更加惊叹的演出,主题也将暗合本届慈善夜与即将召开的上海世博会主题,呼吁人们关注环保、爱护地球。一方是走红全球的超人气美女组合,一方是红透大江南北的偶像魔术师,Wonder Girls与刘谦在BAZAAR明星慈善夜上的人气PK 充满悬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