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浩翔曝梁洛施无心恋战 很想与汤唯合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9日07:04
  昨晚某网站与中影举办的“2010土豆映像节”在北京举行颁奖礼。由宁浩、宁财神以及洪晃等人领衔的评委团在现场隆重揭晓了中影单元、金镜头单元、金土豆单元三大单元的14个奖项。创造网络视频奇迹的《网瘾战争》荣膺分量最重的金土豆奖,该视频作者性感玉米有望去法国电影学院留学深造。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评委会主席宁浩导演否认自己的新作《无人区》被禁。而香港导演彭浩翔昨天在采访中爆料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无心恋战娱乐圈,近几年不会复出。

  宁浩否认新作被禁

  在与众多播客闲聊,谈到很多播客都存在资金缺乏的问题时,宁浩开玩笑说:“你们可以想办法找老妈骗一点,也可以去找一个有钱的女朋友。”宁浩说自己也有非常困惑的时候,他自筹几万元拍摄的第一部短片电影,到现在成本都还没有收回。但他觉得,拍短片的意义在于,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而不是靠短片赚钱。他也反对在影视作品中牵强地植入广告,“我很讨厌这种做法,如果我要植入一个东西,肯定是因为它可以很自然地和故事发生关系。”

  宁浩最近忙着筹备新片《无人区》,尽管还没有上映,但圈内已经传出不错的口碑。不过有消息说该片将无缘内地院线,对此昨天宁浩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影片目前还在做后期”。记者追问影片上映是不是需要做大的调整,观众有没有希望在暑期看到该片?宁浩有些闪烁其词:“电影的调整是依发行的需要。暑期档?我想不排除这个可能。”最后他很自信地补充说,“我相信我的新作做完后期会很快上映。”

  彭浩翔很想与汤唯合作

  除了宁浩受关注以外,彭浩翔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也是备受瞩目。他会在今年11月拍摄一部肯定能进入内地的影片,主要演员也将邀请内地明星。谈到最想合作的内地演员,彭浩翔说男演员中最希望和王学圻合作,女演员则是非常希望能找汤唯,“我看过她演的《色戒》,我觉得非常棒。”他觉得拍片最重要的是找合适的人,而不会去考虑其他因素,“我和阿娇都还合作了两部电影呢。”

  彭浩翔还笑言自己是“女性之友”,他经常深夜和女性朋友聊天,倾听她们的故事,然后把她们的故事拍成电影。提及曾与他合作电影《伊莎贝拉》的梁洛施,彭浩翔表示之前和梁洛施在香港吃过一顿饭,两人谈得很开心,看到梁洛施现在专心做妈妈觉得很开心,“她现阶段就是一门心思当妈妈,我们吃饭她都在说怎么当一个好妈妈。”问及之前有传他力邀梁洛施大肚出镜,彭浩翔昨天否认,“我想她这几年都不会复出拍戏,她现在只想好好照顾孩子,我也没有理由让一个好妈妈复出拍戏。”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北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