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京城乐队义演拍卖 星光现场“人工降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8日09:40

  近日,一直广受关注的青年音乐人公益活动“人工降雨——为西南干旱重灾区楚雄募捐演出”在星光现场上演。演出过程中除进行现场募捐外,艺人们更是将一些私人物品进行拍卖,筹的善款。  

  此次“人工降雨”募捐活动,由南无乐队发起,联合痴人、龙神道、摩天楼、南城二哥、糖果怪兽、张铁、等圈中数位音乐人及乐队共同举办,导演张元、痛苦的信仰乐队主唱高虎也倾情加盟,作为特别爱心嘉宾助阵。 

  当天,参演乐队在完成各自表演之后,都拿出了一些私人物品,包括特殊出版品、限量单品、私人收藏等,进行拍卖,这也成为活动的亮点。而现场观众也积极踊跃投入到该环节,拍卖物品的价格被不断提高。高虎的手工编织帽由50元底价最终竞拍到900元。龙神道的一件平安符也是被炒到1200元的高价。这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经现场观众的监督核算,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两万九千多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