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田亮现身庚寅年拜祖大典 神情庄重为地震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23:12
邓亚萍、田亮和周洋
邓亚萍、田亮和周洋

田亮在拜祖大典
田亮在拜祖大典

  4月16日,庚寅年拜祖大典在黄帝故里——新郑举行,社会各界人士、海外侨胞等众多嘉宾纷纷聚集在新郑寻根问祖,除此之外,田亮、邓亚萍、周洋等奥运冠军和维和警察等人也出席大典共同为中华民族祈福。在拜祖大典上,田亮与其他奥运冠军一同,将祈福牌挂上祈福树,祈祷中华民族能顺利、美好。

  地震牵动亿万心 田亮微博祈祷“中国平安”

  青海地震的最新消息不断地传来,死伤人数不断攀升,炎黄子孙的关心、关注之情以各种方式源源不断地送达至青海玉树。这场灾难,牵动了亿万国民的心。田亮也不例外,连发两条为青海祈福的微博。这次赴新郑前,田亮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愿:“这次去黄帝故里祭拜先祖,我会祈祷‘天下雨,地不摇,中国平安’,和其他人一同为我们中华大地祈福。”很简单的言辞,却很直接地表达真诚的祈福心愿。

  拜祖大典顺利进行 田亮庄重祈福

  拜祖大典上,众多社会各界重要人士的出席,让这场传统的寻根问祖盛事显得颇为庄重严肃。身穿黑西装,与其他人一样身披黄锦的田亮,以英挺庄重的形象出现在了盛会上,他在大典的第八个环节——祈福中华中,将祈福牌挂上祈福树,并在拜祖文长卷上落款用印。

  尽管是第一次参加拜祖大典,仪式化地为中华大地、炎黄子孙来祈福,但田亮在公益上却远非“第一次”。从探望汶川震区儿童、走访贫困地区到助养重病孤儿,田亮一直坚持公益事业“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而首次在拜祖大典上祈福,田亮希冀的“天下雨,地不摇,中国平安”也正是亿万国民现下最深切的冀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