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瑞切尔-威兹将出演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15日08:26
杰奎琳和威兹
杰奎琳和威兹

  搜狐娱乐讯 曾以《摔角手》一片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大奖的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最近开始筹拍一部名为《杰基》(Jackie)的政治片。影片的叙事焦点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刺杀的前前后后,而达伦的未婚妻瑞切尔-威兹,将扮演肯尼迪的夫人杰奎琳-肯尼迪,这也是瑞切尔-威兹继《源泉》之后,再次和未婚夫达伦合作电影。

  《杰基》原本将被拍成一部电视电影,但制片方最终把它升格为了一部公映电影。和经典影片《刺杀肯尼迪》不同的是,这部电影并没有从历史的角度去探究肯尼迪的是非,而是把核心人物定在了杰奎琳-肯尼迪身上。据影片的编剧诺拉-奥普汉姆介绍,《杰基》讲述的是从肯尼迪遇刺身亡到葬礼之间的四天中,他的妻子杰奎琳-肯尼迪所经历的鲜为人知的心理过程。虽然这位前第一夫人日后的经历也引发过些许争议,但《杰基》基本从正面反映了杰奎琳-肯尼迪的勇气和个人魅力。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有足够的能力驾御人物传记类电影,这位早年以《死亡密码》《梦之安魂曲》之类的作品艳惊影坛的导演,自从《摔角手》之后开始走大众路线,《杰基》将成为明年最被看好的人物传记电影之一。

  瑞切尔-威兹几年前曾以《不朽的园丁》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日后又生了孩子,彻底实现了家庭和事业的双重丰收,最近又开始征战大银幕。瑞切尔-威兹刚刚完成的史诗片《城市广场》(Agora)将在暑期档上映。在《杰基》中,她的未婚夫必然会给她足够的发挥空间,因此她凭此片角逐来年的奥斯卡影后也不无可能。目前,《杰基》的剧组正在筹建之中,其他角色的演员有待遴选,预计今年下半年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