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库布里克遗作将登大银幕 斯嘉丽洛克威尔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11:34
斯嘉丽·约翰逊、斯坦利-库布里克、山姆-洛克威尔
斯嘉丽-约翰逊、斯坦利-库布里克、山姆-洛克威尔

  据报道,同时在《钢铁侠2》中亮相的斯嘉丽-约翰逊与山姆-洛克威尔将联手出演《逍遥在外的疯子》(Lunatic at Large),而这个故事源自电影大师斯坦利-库布里克众多没有拍摄的剧本之一。

  这个剧本是1950年代末由库布里克与小说家吉姆-汤普森的共同写作的,此前二人曾经合作过《杀手之吻》和《光荣之路》两部影片。故事发生在1956年的纽约,约翰尼是嘉年华的前任员工,他有非常严重的易怒毛病,而乔伊斯则是个精神紧张但非常漂亮的酒吧常客,某天约翰尼在一家小酒馆搭上了乔伊斯。这个故事被形容为“黑暗而神秘”,因为其中有个人物是从附近的精神病院中逃出来的。

  据悉,库布里克当年本来打算在拍完《斯巴达克斯》之后执导这部影片,但是剧本唯一的复印本却遗失了,直到库布里克去世后才从他的档案馆里找到。这个剧本的最新版本由斯蒂芬-克拉克(Stephen Clarke)于2006年完成,导演克里斯-帕尔默(Chris Palmer)当时也考虑过执导该片,但现在是否仍由他执导还无法确定。

  自1999年的《大开眼戒》之后,大银幕上就没再出现过库布里克的作品,此次将《逍遥在外的疯子》再搬上大银幕,想必是很多库布里克影迷们期待已久的事情。目前,影片何时开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