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夺女大战几起波澜 被曝与丈夫仍有互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0:59
贾静雯和女儿

   近日,贾静雯夺女案几起波澜,其好友李蒨蓉昨天坦言,前阵子去参观贾静雯老公孙志浩的台湾新家一起吃过饭,贾静雯夫妇之间仍有互动。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上个月带梧桐妹返台,传出已在美取得女儿监护权官司胜利,但隔没几天梧桐妹又被拍到与孙志浩逛街。据悉,孙志浩回台打算再争取女儿监护权,梧桐妹目前是两边住来住去,至于监护权归谁,李蒨蓉表示:“见面都是家族聚会亲子时间,我没有去问监护权的事,但他们的互动没有外界形容的这么糟糕。”

  李蒨蓉表示,孙家是个有水平、亲切的家庭,梧桐妹在孙家照顾下玩得很开心,是个可爱早熟的小女孩,“我小儿子跟梧桐妹很要好,从去年暑假在美国就天天玩在一起,现在在台湾也常见面,还私下互定终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