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获外媒盛赞:开创华语电影新纪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1:54

  近日,美国《洛杉矶时报》发表了署名为“Min Lee”的文章《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期待华语电影能多一些科幻片》,文章聚焦时下正在内地热映的电影《未来警察》,犀利地指出,在功夫片和历史剧泛滥的中国电影市场,《未来警察》的出现意义重大,开创了华语电影新纪元。

  文中援引刘德华的话详细阐明了这种开创性的意义,刘德华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制作科幻电影迈出了第一步,希望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尝试这类型的电影,也希望我们这方面的能力和技术能够逐步提高以接近西方科幻电影的制作水平。”文章还生动地描绘了刘德华的独特魅力,这位天王巨星在婚讯公开后首度亮相大银幕,魅力不减,粉丝们依旧为其欢呼雀跃。

  作为美国三大报纸之一,《洛杉矶时报》在全球都具有极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此次盛赞《未来警察》可见该片作为“中国首部科幻大片”已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强烈关注。众所周知,武侠片和功夫片是华语电影领先世界的独门绝技,既算是好莱坞也难以企及;而科幻大片却正是好莱坞侵占全球市场的王牌武器,此次《未来警察》勇敢尝试科幻类型,筹备五年制作三年,投资1.5亿,汇集两岸三地电影人之力,邀请到曾参与《蝙蝠侠之黑暗骑士》、《指环王》、《汉江怪物》等片的特效精英人才加盟,打造了创华语影史记录的数千精良特效,更得到了宝马汽车、苹果电脑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大手笔赞助,显示了难得的开拓精神和制作水准,将促进华语科幻电影的蓬勃发展。

  据悉,《未来警察》于3月30日公映后,首周取得了仅次于好莱坞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佳绩,影片的精良特效和十足娱乐性受到了观众的热捧,也早已引起了海外片商的浓厚兴趣,目前该片正在进军国际市场,将在新马泰、日、韩等亚洲国家上映,在美国的发行上映事宜也在洽谈中。《未来警察》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电影人迎头赶上的心血努力和制作实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