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人兽杂交》新剧照 新物种形象全面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4:22
新物种与男主角阿德里安-布洛迪
新物种与男主角阿德里安-布洛迪

新物种小时侯的模样设定
新物种小时侯的模样设定

  科幻惊悚片《人兽杂交》(Splice)日前曝光新一批剧照,引人注目的主角:一个光头的女新物种的形象得以全面曝光,同时还可以看到她小时候模样的设定图。在剧照中,她似乎还与男主角之间发生了一段故事……

  《人兽杂交》由加拿大、法国、美国合拍,曾执导经典Cult片《心慌方》的加拿大导演文森佐·纳塔利执导,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与加拿大才女萨拉·波莉分别主演片中的两位反叛科学家克里夫和艾尔莎。两人挑战法律和道德的约束,进行一项震惊科学界的秘密实验——将人类与动物的DNA进行杂交混合,以创造一个新的物种“Dren”(诡异的半人半兽女混血儿)。片段中,克里夫和艾尔莎正在实验室里,艾尔莎发现他们制造的新生物体已经活过来了。这个外形惊悚的怪物还只是幼体形态,克里夫觉得其十分危险,警告艾尔莎不要靠近它……

  导演文森佐·纳塔利向来以充满了原创性的奇诡幻想著称,暴力、浪漫、对人性冷酷的解剖一直是他热衷的主题,再加上身为制片的《潘神的迷宫》鬼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对怪物题材的独特造诣,两人的搭档令此片备受影迷期待。负责本片特效的由加拿大、法国、美国经验丰富的几支团队组成,其中还有参与今年低成本科幻片《第九区》的团队XYZ-RGB。

  《人兽杂交》将于2010年6月4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