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马诺被选走 引起疯狂争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3日08:03
  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持续爆红,上周日创下3.76收视新高,已连续四周挑落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

  在该期节目中,话题人物“拜金女”马诺最终牵手男嘉宾张弘凯为高收视作出重大贡献,两人牵手也引起网络疯狂争议,被认为是节目组策划的。

  焦点时刻 马诺被选走也太突然了

  11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马诺终于被带走了!

  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20岁女生马诺是《非诚勿扰》头号话题人物。从参加第一期开始,她就以麻辣、性感著称。除了对男嘉宾的点评都是“毒舌不止”,甚至坦言自己“情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许多网友对马诺的拜金言词非议不少,然而她的工作邀约陡增、成为红人后收获颇多已是不争的事实。

  选走马诺的张弘凯是一名摄影师,有车有房,34岁的他稳重幽默。2003年,他和大学师妹步入婚姻殿堂。但一年后,妻子得了癌症,又过了四年,爱妻去世。张弘凯很难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每年都会写文章纪念亡妻。现场还播放了妻子照片做的VCR,让很多人红了眼眶。尽管当场就有女嘉宾质疑张弘凯此举不在意女方亲人的感受,但是马诺还是为他一路亮起了绿灯,不过张弘凯中意的却是另一位女嘉宾闫凤娇,但闫凤娇灭了灯并没有选择他。张弘凯虽然选择了马诺,仍想给闫凤娇唱首歌,这时马诺称张弘凯给别人唱歌她很不快,并且要求退场。而张弘凯在急乱中表示要选择马诺,歌未唱就牵着马诺的手离开。最后,两人连例行的感言都没有说。

  因为突然的逆转,也因为看上去的勉强,节目播出之后,大批网友质疑是节目组策划的张弘凯带走马诺,因为马诺大胆的言行引起很多观众的反感,她长期“霸占”节目不被选走也被视为节目的故意安排。让她离开,与她相关的质疑也会消失;还有网友人肉出两人隶属同一家公司MOKO,牵手只是工作安排。

  焦点回应 江苏卫视:如果是策划的,会让马诺留下来

  富二代刘云超身份造假、马诺宝马言论导向负面、大批男女嘉宾资料是杜撰的……网上的质疑使爆红的《非诚勿扰》身陷信任危机。

  对于质疑,江苏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作出了回应,同时否认节目遭广电总局封杀。

  一问:马诺和张弘凯牵手是节目组策划的?

  答:没有。马诺是最红的女嘉宾之一,如是我们要策划应该让她留下才对。节目组从来没有对女嘉宾吩咐过什么,比如说告诉很有话题的女嘉宾,不要轻易给男嘉宾亮红灯之类的。

  二问:马诺和张弘凯是一个公司的,是联合炒作?

  答:他们不是一个公司的,马诺是自由模特,她之前根本不认识张弘凯。

  三问:参加《非诚勿扰》的女嘉宾都是想红的?

  答:我们都不知道这个节目会火成这样,她们又怎么知道?

  四问:大量男女嘉宾的资料是假的,有人是演艺公司的却写是网店老板,节目组有没有进行核实?

  答:有核实。首先他们报名时填表,要保证资料真实,如果虚假,要自负责任。

  其次,如果我们选择了他们上节目,会去拍VCR,这也是我们调查考核的过程。像刘云超,他说他有三辆车,我们肯定会去拍这三辆车。

  五问:有很多嘉宾都是一个演艺公司的,是托儿?

  答:没这种事,网上有人说他们是MOKO公司的,但MOKO是个交友网站,很多人在那里注册。而注册那个的又来报名《非诚勿扰》,这是正常的事。

  六问:收视率飙高是炒作?

  答:《非诚勿扰》收视率已经连续四周超3了,也是晚间时段的第一名。网上有些爆料的帖子,都是很专业化的,我们怀疑有人故意抹黑这个节目。

  七问:广电总局要因为导向问题封杀《非诚勿扰》?

  答:广电总局没有对节目下达什么要求和指示,暂时没有。对不好的言论我们从来都是批判的,拜金什么的我们都是批判的。我们很注意导向。

  八问:与湖南卫视的纠纷有进展吗?

  答:还没有,他们向广电总局申诉了,但广电总局没有什么说法。版权不等于节目类型,不能说他做相亲节目,我们就不能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