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晓萱不羡慕姐妹结婚:11年前我就说过不结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10
  出道多年,范晓萱给人的印象最深的还是《眼泪》、《你的甜蜜》时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昨日,范晓萱携新专辑《一起》与100%乐团来长做客《快乐大本营》,虽然换了发型,玩起摇滚,范晓萱依旧甜美可人。眼看小S等好姐妹都相继走入婚姻殿堂,范晓萱还是重申自己不会结婚,“其实这个事情我在11年前就说过。”

  很多年前,范晓萱唱着“左三圈右三圈”,比谁都天真无邪,可她拒绝固定下来,开始转型。范晓萱坦言:“其实以前卡通专辑大卖时,也并未觉得很开心。当年的转型很累。但很庆幸,努力就会有收获,现在很自在。”现在的范晓萱似乎离主流乐坛越来越远,她不在乎:“其实主流与非主流都是别人给的定义,我没有去想,对创作者和歌迷来说,歌只要好听就可以了。”

  此前,大小S和范晓萱透露,三人将组成一个新组合“小小大”闯乐坛,此举是玩票还是真的有意进军歌坛?范晓萱说:“有跟他们合作发专辑的计划,但现在大家都挺忙,还没有商量具体的事情。”小S等好姐妹相继结婚生子,范晓萱一点不着急,还重申不会结婚,“其实这个事情我在11年前就说过”。当被问及私下会不会跟男友撒娇时,她笑笑称:“也会有可爱的部分,但其实私下的我跟大家看到的差不多。”(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