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遭质疑 演员表现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44
于震《战后之战》饰演组长马昀飞
于震《战后之战》饰演组长马昀飞

  近日,同在天津、重庆、河南、江西等四家卫视播出的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后之战》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不俗的收视率以及超高的关注度。不过随之而来的是观众们的质疑声不断,大家对于《战后之战》剧情的合理性、画面的真实性等都发起了热烈的讨论。有人认为剧情漏洞过多,把日本人能力过于夸大等等;不过也有人表示着并不是正史剧,观看这种剧集只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就行了。而对于演员们的表现观众还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于震:稳中有升

  经常看电视剧的人对于震这位常年活跃在荧屏的演员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多部战争剧中经典角色的塑造也为于震赢得了“军人专业户”的称号。人艺出身的于震算不上帅气,却凭着自己扎实的功底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战后之战》中,于震延续了其在军人题材中的一贯优势和稳定发挥,网友表示,于震的表演拿捏到位,使这个人物性格突出、生动鲜活,令人过目不忘。  

  淳于珊珊:厚积薄发

  淳于珊珊也是来自《五号特工组》的主演之一,和于震有过多次合作。剧中扮演的何尖出身乡间,好吹牛、好面子、直爽却又忠心耿耿让何尖成为剧中难得的“调味剂”,虽然押送战犯途中多次险情是因为何尖而造成的,却并不妨碍观众对他的喜爱,以至于对何尖的牺牲大家都耿耿于怀。

  虽然观众提出了诸多质疑,不过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和关注度也证明了剧情上的细小漏洞瑕不掩瑜,各位演员们精彩老道的表演为该剧挽回了不少面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