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你好 打劫》 > 新闻动态

没毛的牙刷:到底是抢劫犯,还是人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20

  7分

    下班前往地质礼堂剧场,第一次来这个剧场,位置不错,就是环境一般。上座率也不错~

  话剧中的每个人都有个身份,虽然就6个主要演员,也完全展示了目前这个社会中所存在的大部分的人群的特点,目前我们面临的问题。从到底是抢劫犯,还是人质的问题展开 了我的思考。给人以很大的启发,一场心灵呐喊的盛宴。

  严肃的话剧中 映出社会百态

  话剧中的笑声不多,很严肃的反映着这个社会,这个世界。人们为什么去抢劫,明知道是触犯法律,为什么去触犯呢,而罪犯们却不觉得自己是罪犯,而真正的罪犯是整个社 会!而这个社会的百态又是谁闹出来的?还是我们自己。所以依然回到了先有蛋还是先有鸡的问题,永远是个圈。

  反思我们面临的一切 如何去解决

  遇到问题就该去解决,要离婚的女人依然说自己爱自己的丈夫,这个社会多少的男人女人背叛着自己结婚时的诺言,离婚率的高涨是什么所导致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离婚已 经不再是个话题,而是很正常的一个事情了。这是为什么呢?早上看到新闻某个官员玩弄了500个女人,被别人发现了日记。这个时候有人笑言之:干了这事儿为啥写日记呢。 而不去臭骂这样的当官的要他做什么。上个周末我们在家看新闻台的直播,抢救矿难下面的工人们,那场面是多么的感人,政府不顾一切代价救人要紧。而有没有反思当初为 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这是我们面临的一切,我们该如何去解决,也许我们根本无法解决这样的问题。而我们必须去面对!我们没有话语权!

  欲望都市 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金融危机,房价上涨。整个社会带给了我们什么。我们努力去还房贷,交各种费用。也许我们应该庆幸自己不是动乱的国家,我们是在安逸的社会中,社会在稳步的发展,在 这个欲望的都市里,房价高涨,薪水不涨。也许那个实习生的银行职员是我们所追求的生活目标,安逸的生活着。tom的人生也许很多人都在重演,被父母安排了一切,而没有 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在的80.90后太多是这样的想法了,不知道父母们有没有体会到他们的想法

  说说表演~~~

  一个是爸爸的好儿子、一个是丈夫的好妻子,一个是妻子的好丈夫、一个是听话的穷学生。胖经理表演的张力,台词的功力真是不错啊,亮点!酷绕思最后的反转有点太快, 女职员艾斯过于平淡,有段加上沾色的东西觉得不太好。最后的结尾很不错,还有每个演员死去的动作让我们想起小时候,因为每个演员都想表演死的慢动作的感觉,发挥的 都很不错!

  不足之处:个人认为导演想反映的事情过多,想把整个社会的百态都反映进去,有点过于饱和。

  希望剧场场场爆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