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国家京剧院“五一”演出季 为戏迷推出饕餮之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2日10:08

  国家京剧院每年一度的“五一”演出季可谓戏迷的饕餮之宴。今年也不例外,从4月23日至5月23日,于魁智、李胜素、张建国、袁慧琴、陈淑芳、刁丽等当红名家以及优秀青年演员将联袂在梅兰芳大剧院以及国家京剧院·畅和园登场,演绎《失·空·斩》、《四进士》、《穆桂英挂帅》、《凤还巢》、《杨门女将》等经典名作。

  4月23日率先在梅兰芳大剧院登场的是由国家京剧院三团团长张建国和国家一级演员陈淑芳分别领衔主演的经典传统戏《四进士》和《凤还巢》。5月1日至3日,当今京剧界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黄金搭档于魁智、李胜素领衔,汇聚当今国内各个行当顶尖艺术家的超豪华明星版京剧《穆桂英挂帅》、《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以及《宇宙锋》将一连三晚为戏迷奉献重头戏。5月21日、22日将上演由国家京剧院二团演出的传统戏《杨门女将》、《古城会》以及《春闺梦》。届时,刁丽、黄炳强、毕杨等中青年演员将集中登台。

  此外,5月1日—3日,国家京剧院二团将在国家京剧院·畅和园上演青年演员刘铮、刘姗姗、刘大可、郝仕鹏等献演的折子戏《悦来店》、《春秋亭》、《探谷破敌》、《蜈蚣岭》等。为提携新人,吕慧敏、徐孟珂、马翔飞等名家也将助兴演出《豆汁记》、《四郎探母》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