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为张国荣平反 洪禹的嘲笑没品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2日09:11

  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逝世七周年,在全球歌迷怀念哀悼偶像之际,江西卫视节目主持洪禹竟踩着死人搏上位。洪禹在主持的《经典传奇》——《“飞”一般的张国荣》时,对哥哥极尽侮辱嘲讽抹黑,伤尽哥哥迷的心。虽说在言论自由的社会,任何人都可以批评别人,包括不在世的人,但必须根据事实,不应乱评一通,需保持一定的风度和品位。

  洪禹光攻击哥哥的真名 “张发宗”,“土得掉渣”,已故的张爸爸张妈妈闻言,会从棺材里弹出来,质问洪禹:“名字是我们改的,你怎么把账算在我儿身上去,没半点常识!”从洪禹对张国荣的乱评,不单看得出他不熟悉哥哥且懒做功课,犯上节目主持大忌。例如洪禹指张国荣持靓走红,他大概不知道,张国荣苦捱了8年才凭一首《Monica》于1984年走红,而不是洪禹所指于1983年推出的《风继续吹》。当年哥哥不得志时,便在酒吧唱《风继续吹》自娱。再说“持靓”,不是越年轻越俊吗?何需等8年才走红?

  洪禹还说,张国荣是为怕陈百强比他红,才退出乐坛。张国荣和陈百强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陈百强在出道初期的确比张国荣红,但等到哥哥退出时,他已比陈百强红。退出后,张国荣移居温哥华,我专程过去叫他复出。因为当时他才30多岁,言休实在可惜。当时他说怕外界指他出尔反尔,我提醒他:“你说退出乐坛,没说退出电影电视圈。 ”没多久,徐枫便邀他拍《霸王别姬》,角色太吸引了,他不舍得不拍,这才造就他复出之路,并非他有计划有心计地假退出。

  至于指电视剧《侬本多情》是烂片,洪禹有把整套剧看完吗?何以烂片收视那么好,那么多观众爱看?或许洪禹的观赏能力真的“与别不同”。

  洪禹嘲笑哥哥不能凭《倩女幽魂》摘下金马影帝殊荣,是糟蹋了宁采臣的角色。这说法很无知很门外汉,每一年,不知多少艺人落败各个电影颁奖礼,岂不全都糟蹋了角色?

  洪禹露了底,轻佻指张国荣用“飞”来结束自己的生命,他何尝不是用“飞”来结束自己的主持生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