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自传回顾三段婚姻 称纵酒使性愧对成方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8:58

  昨天,著名主持人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撰写的《我本顽痴——王刚自传》在中关村图书大厦首发。王刚在书中回忆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其中包括他的三段婚姻。

  在这本自传中,王刚用“惭愧和感恩”来表达自己对前妻成方圆的态度。他说,“纵酒使性”让他对不起成方圆,“有一次我喝多了,忘了什么事有点生气,便跟圆子拌起嘴来。圆子开着车,到三元立交桥上时,我竟要拉车门跳下去。几番折腾终于到了家,一进大院却又不进楼门,还高呼:这不是我的家!至今,我也不明白,我怎么会说出这样让圆子伤心的话来。”

  此前有媒体报道王刚和成方圆分手与王刚的女儿有关。在自传里,王刚第一次予以反驳:“说我们是因为孩子去英国留学的学费而分手的,这个事情实属子虚乌有。”至于现在和成方圆的关系,“虽然可能没有了爱情,但还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