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偶像剧争收视 言承旭秀魔术PK温升豪抱隋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8:03
言承旭(右)变魔术差点烧掉道具
言承旭(右)变魔术差点烧掉道具

温升豪(右)为了抱隋棠练举重
温升豪(右)为了抱隋棠练举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与《偷心大圣PS男》战得如火如荼,本周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再耍帅表演魔术。

  言承旭为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挑战演出魔术师,教Ella变魔术。拍摄这场戏时,两人闹了不少笑话,差点烧掉道具,Jerry不改搞笑的个性,索性向导演建议:“刚刚那个画面的效果不错喔。”虽没放在戏剧播出,也成为NG花絮的精采片段。

  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则轮到温升豪出场,他为了接从二楼掉下来的隋棠,拍摄前一天特别举哑铃做重量训练,没想到拍摄当天还是手软差点撑不住,温升豪笑说,抱名模是男人的梦想,他特别练到晚上12点多,没想到练过头,手没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