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诸葛梓岐和男友高调亮相 被追问结婚男友冒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3:11
诸葛梓岐与男友薛嘉麟手牵手出席活动,力证情未变
诸葛梓岐与男友薛嘉麟手牵手出席活动,力证情未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诸葛梓岐男友薛嘉麟当选香港保良局总理,一对小情人高调地十指紧扣出席就职晚宴。

  问到是否支持男友?诸葛梓岐笑说:“一定会全力支持,(他做总理这么忙,你会不会投诉他没时间陪你?)其实我都好忙,这么做是应该。”她表示早前被指与男友分手实属误会,只是不想多谈感情事,问到是否想效法陈法拉将感情低调?她即说:“人家的事不讲,不回应。(压力大?)一定会有。(什么压力?)你们(记者)整天问我啰!(薛家不想你讲这么多?)全家人都是读书人,好通情达理,不过有什么就问薛总理啦!(等他做主席再结婚?)不想每次出来都关注感情事,希望大家留意我工作。”

  问薛嘉麟会否担当女友与陈法拉的“和事佬”?他即扮听不明说:“和事佬是什么?能吃吗?(调停呀,她们两个有骂战?)我做总理很好,保良局好齐心,不过你们的问题令我压力好大,(你不这么高调一起就不会有人人问你啰?)我压力是来自灯光,这么多闪光灯令我好大压力,(会不会叫女友低调?)今日是保良局大日子,大家讲回保良局啦!没理由喧宾夺主。(做到主席再结婚?)我今日才第一日做总理,(女友是你结婚对象?)你们问到我滴汗,现在好热。”满头大汗的薛嘉麟表示父母不在港,而哥哥与陈法拉则有事未能捧场。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