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韩国人气女团WONDER GIRLS月底赴台 扛来麦克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4月10日09:54
WONDER-GIRLS期待吃台湾美食
WONDER-GIRLS期待吃台湾美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子团体WONDER GIRLS即将到台宣传,虽然只有五位团员,竟然要带化妆发型造型师全部共六位随行到台湾,由于韩国经纪公司JYP相当重视此这次宣传行程,甚至还把《Nobody》音乐录像带里面的麦克风都扛来,为的就是要让台湾粉丝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WONDER GIRLS。

  五位小女生都非常期待这次台湾宣传之旅,希望可以吃美食和逛夜市,她们将下塌的台北君悦饭店也表示会以最高规格来接待她们,而粉丝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好各种道具,要让WONDER GIRLS有个难忘的台湾行,此外唱片公司也将在23日晚间7时于台北京华城举办见面会,粉丝们只要凭《超级精选》排队入场即可。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