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韩听闻老爸订婚消息 直言“想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9日07:42
林赛-罗韩听闻老爸订婚消息想“吐”

  好莱坞话题小天后林赛-罗韩和父亲迈克尔-罗韩之间的关系一向不太好,她非常叛逆,为了更好地玩乐还把父亲的照片像通缉照一样发给夜总会的门卫,以便逃跑,而且迈克尔本身也是经常出入监狱的不良分子,近日他传出订婚的消息,女儿竟直言恶心想吐。

  本周二,迈克尔宣布了订婚的喜讯,而且他还向记者提到自己和女儿之间的事,表示女儿的所作所为让他头疼,简直要让他心脏病发作。另一方面,林赛-罗韩根本没有为父亲的再婚感到高兴,她直言:“我真想吐,我根本不需要知道这种消息,呸!”

  林赛-罗韩曾多次进入戒毒所,虽然现在已经收敛了很多,她为此一直抨击是自己父亲的教育方式有问题。真不知道这对问题父女的关系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