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萨日娜延续“文他娘” 诠释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1:44
萨日娜《小姨多鹤》温柔顺从
萨日娜《小姨多鹤》温柔顺从

萨日娜《闯关东》坚强隐忍
萨日娜《闯关东》坚强隐忍

  许多观众对《闯关东》中那个豁达豪爽的东北母亲“文他娘”仍记忆犹新,扮演者萨日娜也因此荣获第27届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殊荣。在最近热播的女性题材电视剧《小姨多鹤》里,萨日娜再次扮演东北母亲“关大脚”,延续其温柔不失坚韧之风格,诠释出东北母亲的刚强与善良。

  在08年饱受赞誉的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中,萨日娜所饰文他娘是三个儿子、儿媳的母亲,在“闯关东”的艰辛道路上,她独自撑起一片天,坚强隐忍的个性渐渐形成;但变成《小姨多鹤》的关大脚时,萨日娜却成了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母亲,土生土长在黑土地上,虽有着东北女人一贯的豪爽与干练,但更多的却是传统中国妇女的温柔与顺从。

  萨日娜表示,虽都是东北母亲,可性格上其实有很大差异,“文他娘”因生存艰辛而变得坚强豁达,甚至有男子一样的豪情;而“关大脚”却更多的展现了对多鹤亲切温暖的母爱。一个粗犷一个细腻、一个坚强一个柔弱。萨日娜笑称,生活中的自己更像关大脚,更多的是对女儿细致的关爱,但生活上比关大脚更有主张与想法。

  无论刚或柔,每位母亲都有她独特的母性情怀与人格魅力,萨日娜虽已演绎了各种不同母亲的风采,但在即将在北京、上海热播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中,萨日娜却会颠覆性地扮演一位有点儿泼辣、有点儿市井的“泼辣”母亲裴书玲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