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个唱尾场亢奋 超时1小时被罚20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8:05
Eason尾场唱到超时逾一个小时,大会被罚20万
Eason尾场唱到超时逾一个小时,大会被罚20万

陈奕迅与父亲陈裘大及陈家瑛出席庆功宴
陈奕迅与父亲陈裘大及陈家瑛出席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尾场演唱会完满结束,虽然Eason以一把有点沙哑的嗓子开场,但唱着唱着开始渐入佳境,high爆的他不但在台上公然玩放屁,还当众挠屁股,又扮青蛙跳和睡在地上,表现亢奋,唱到欲罢不能的他,结果encore三次至凌晨12时50分超时完场,导致大会被罚20万。

  积聚愤怒喉咙肿

  完场后Eason出席庆功宴,问他把声有没问题?Eason说:“每日接受日本仁神术能量治疗,医师说我心灵创伤最大,本身有很多愤怒,因性格问题选择不释放出来,结果积聚在横隔膜上方,反射出现喉咙痛。(你有心灵创伤?)以前很多,很多事情看不过眼,导致经常出口中伤人,但不是故意的,这几年好很多了,结果怨气积聚令喉咙发肿,要接受长期治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