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安逗与黑仔》 > 新闻速递

《安逗与黑仔》“丑”星大联盟一次笑个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8:13

  大型人偶科幻喜剧《安逗与黑仔》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幽默的台词、爆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令人啼笑皆非的恶作剧,保证了该剧的喜剧效果。潘长江、李琦、那威等特色喜剧演员的倾力加盟,使得该剧让人倍感“惊艳”。导演吕小品表示自己这次几乎将国内所有知名笑星“一网打尽”,目的是让观众一次笑个够!

潘长江
潘长江

  “读心术贼”潘长江

  大众笑星,小品常青树潘长江在剧中将颠覆以往形象,挑战大反派,饰演一位拥有超能力会读心术的太空贼,剧中他因偷窃罪本被关押在太空监狱,不料却被误闯监狱的黑仔释放,引发后续一系列搞笑事件。《东北一家人》中的潘长江饰演的“小个”舅老爷,着实让牛小伟一家头疼的够呛。继这部剧之后,这是潘长江与导演吕小品的再一次合作,潘长江本人表示,希望二人的这次联手可以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有了之前的合作经验,他们两人可谓是默契十足。

那威
那威

  “特别小组长“那威

  拜好朋友也就是该剧的导演吕小品所赐,“肥头大耳”一脸福相的那威,终于如愿以偿的“升官”了。他客串出演特别行动组长金山炮,专职飞船防疫消毒。“这个官虽然不大,野心却是不小的!”那威得意洋洋的形容自己的角色,原来金山炮还有另外一个不可告人的身份,那就是“拆弹专家”,在飞船隔板里安装新的系统,最终占领整个飞船。那威冷幽默台词搭配夸张的肢体表现力,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抢眼。

李琦
李琦

  “评委会主席”李琦

  “秃脑瓢”的李琦,总是给人以一种老好人的印象,这一次在《安逗与黑仔》中,他可是彻底“翻脸”,再也不是那么好说话了。剧中,李琦饰演的评委会主席,因为身居要职,手握决定大权,不论是说话还是办事都是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李琦的深度入戏表演非常有震慑力,这可吓坏了该剧的主演,安逗、黑仔两兄弟,淘气的黑仔甚至在私底下偷偷的表示,非常害怕李琦老师瞪眼睛,在他面前自己连大气都不敢出。

  

(责任编辑:向涛)

搜狐娱乐

46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