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释小龙展现另一面 “十大最烂分手理由”中五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6:46

  一直被误认为是李连杰的儿子,总是以“少侠、展昭、功夫小子、小飞侠”等英雄形象出现的动作明星释小龙,来到《谁是主角》现场搭档林园与王凯、李芯逸的“丑女组合”一决高下,大家都期待释小龙再次上演英雄救美。




  被戴军忽悠上去拥抱花美男的林园,尽显羞涩的窘态,面对我们花美男金朴俊手足无措,金朴俊倒是非常大方,为方便被林园“抱起”变换各种姿势,最后瘦小的林园背起86斤重的花美男居然说:好轻!

  功夫卓绝的小龙还是位音乐才子,被戴军毒眼看见系着一条“键盘”皮带,在“接歌”环节奋勇冲上舞台却一字不唱,林园紧随其后完成任务配合默契,原来小龙是来占地儿的!

  但是在“音乐大关主”环节中,小龙却从关主那驴唇不对马嘴的腔调中居然正确听出了周杰伦的歌!从陈奕迅到周杰伦,小龙充分让我们理解了什么是“音乐代沟”

  一向以好男孩示人的小龙在一道“十大最烂分手理由”的过关题上展现了惊人的一幕,尚未成年的小龙居然说对了其中的五种顺利过关!

  到底他的五种答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辽宁卫视4月10号10:50《谁是主角》为您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