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云南热拍 任泉首演神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2:16
《又见白娘子》海报
《又见白娘子》海报

任泉版“许仙”
任泉版“许仙”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火热拍摄,著名影视演员任泉、左小青在剧中担纲主演“许仙”、“白素贞”,据悉,《又见白娘子》一改旧版戏路,不仅讲述了千年以前的天界恩怨,更将本是凡人的“许仙”也打造成了前世的神仙。

  《又见白娘子》由柯瑞影视斥资7000余万、《新白娘子传奇》原班编剧团队精心打造,从筹备到拍摄都备受关注。《又见白娘子》剧情一经曝光,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剧中,“许仙”的前世已不仅仅是观众熟知的那个救白蛇的小牧童,而是一位天界的桑树神 “穹桑”,并早已与“修蛇贞儿”相恋多年。如此充满神话色彩的剧情不仅让网友在产生质疑的同时又充满好奇与期待。饰演“许仙”的任泉曾经因成功出演《少年包青天》、《名捕震关东》等古装剧被赞誉为“古装王子”,此次饰演“许仙”并且还能当“神仙”,任泉表示饰演“许仙”很开心,对于自己首次演神仙也是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